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伤病缠身费德勒不满自己表现 卫冕失败积分大受损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16:41  新京报

  本报讯 1比3不敌伯蒂奇,让费德勒备受打击。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费德勒大部分时间都低着头,坏情绪一直影响着他。比失利更坏的结果是,费德勒昨天首次向媒体坦露,他的腿部有伤,背部伤势也让他无法全心比赛。

  费德勒赛后一如既往地赞扬了伯蒂奇,这是瑞士人一贯的风度,不过随即他就从自身开始找原因了。“我对于自己的表现不满意,我没法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打球。我最近一直在和背伤、腿伤做斗争,这让我不能按自己想象的方式打球,这确实是很沮丧的。”温网后,费德勒并为给自己安排密集的赛事,在北美硬地赛事前,他还有一个月左右的休息时间。

  这是费德勒8年来首次无缘温网决赛,他也首次向外界坦露了自己的伤势。“腿部伤势是从哈雷决赛开始,然后不适的感觉就一直陪伴着我。”费德勒说,“背部的僵硬已经有五六天了,这在草地上很麻烦,因为你需要很多较低的击球。背部已经困扰了我好几年了,我想很多球员都有这样的问题,但让你不能自由比赛就很麻烦了。”

  年初拿下澳网冠军后,费德勒状态一直起伏不定,法网和温网卫冕失败让他的积分大受损失。而如果接下来在北美硬地赛中无法反弹,费德勒将在美网后跌出前五位。如果这一切成为现实,费德勒时代将在2010年就此结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