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被温网处以4000美金重罚 男女NO.1罕见同遭惩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0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日消息,由于在周三结束的女双1/4决赛输球后没有按照媒体的要求出席赛后发布会,温布尔登大赛组委会宣布对威廉姆斯姐妹分别处以高达4000美金的严厉罚款,对此塞雷娜事后直言自己很“冤枉”。

  在单打半决赛获胜,生涯第6次,同是也是连续第3年闯入温网决赛之后,小威廉姆斯在发布会上被记者告知自己受到了组委会的处罚,理由如上。

  对此,塞雷娜的第一反应是自己非常“惊讶”,然后搬出姐妹俩今年打澳网和法网双打时的惯例,称她们很少会在赛事的前几轮比赛后参加发布会,一般都是在决赛,并且是在媒体特别申请的前提下才会出席,而这也一直是大型赛事的传统,即针对双打赛事很少安排赛后发布会。

  不过小威也并未否认姐妹俩是因为未接到工作人员通知而没有出席发布会的,因此对于区区4000美金的罚款,她暗示自己会欣然接受,并打趣称如若不是9.2万美金罚款的话,自己是不会考虑申请上诉的。有意思的是,去年因为在美网半决赛爆出针对日本籍女司线的粗口门事件,小威事后被大满贯赛委员会总计罚款9.2万美金,因此在此塞雷娜也是自我调侃了一番。

  此前,纳达尔曾因为疑似在比赛中途接受叔叔托尼的指导而被温网组委会处以2000美金的罚款,而现在威廉姆斯姐妹也因为违反规定受罚,也让今年的温网赛事见证了罕见的男女世界No.1双双遭罚的一幕,也算是一种另类的焦点关注。

  (Colb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