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伊斯内尔马胡ACE均超过100 亨曼携礼物出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0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已经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争夺,但是美国大炮伊斯内尔和马胡依然在今日继续自己的首轮大战。最终在今天的补赛中,伊斯内尔以6-4/3-6/6(7)-7/7-6(3)/70-68战胜了法国选手马胡。而这场史上耗时最长的比赛打了665分钟,光决胜盘就打了491分钟,两人总共发了215记ACE,美国人创造了单场112记的纪录。

  11:00AM 按照温网的赛程,非中心场地的比赛往往要在中午12时才开战,但是此时的18号场地已经是完全没有了空位。18号场地是只要持有入门门票的观众都可以进入的,也是非 中心场地中比较大的一块。看来主办方还是低估了这一场的人气。

  3:00PM 18号场地正好是在电视转播所在建筑的边上,因此只要攀到楼顶就能俯瞰场地内所发生的事情。但是当笔者来到楼顶的时候,发现用里三层外三层来形容这里也一点不为过 。据说昨天记者们就已经蜂拥在此,以至于费德勒的赛后发布会只有寥寥数人。看到亨曼拿着一个温网礼盒出现,难道英国绅士也来看球?

  3:50PM 两人分别保住了恢复比赛后的第一个发球局,局分来到了60-60,sixty这个单词在网球中出现……全场观众也不禁笑出声来。

  4:02PM 马胡的ACE发球也达到了100个,这时的局分是62-62。

  4:40PM 伊斯内尔发球局0-30落后貌似遇到危险,不过又是ACE又是发球直得,后面四个球没有回合就结束了。

  4:43PM 比赛用时达到了11小时,不知不觉双方又打了19局了,麦肯罗和奥斯汀也在现场。

  4:46PM 马胡的发球局15-30落后,意味着稍有不慎就会出现赛点。30-40赛点出现,全场的掌声持续了半分钟左右!

  4:48PM 伊斯内尔终于赢了,掌声和欢呼声估计不比冠军决战小。两位球员也是惺惺相惜的拥抱致意,马胡用毛巾蒙住了头,而伊斯内尔似乎有些不知所措,幸福来得太突然了!

  4:49PM 亨曼带着刚才看到的礼盒出现,颁奖仪式!给双方球员和主裁判,主持人的手在发抖!

  (陈嵩 发自温布尔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胡特 伊斯内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