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肯罗:伊斯内尔马胡该登陆中心场 网球应改规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4: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在昨日温网男单赛场伊斯内尔和马胡上演了一场惊世骇俗的五盘大战,他们在ACE数量、比赛时间、比赛局数等等环节上创下了让人难以置信的纪录。10小时候后两人在决胜盘59-59战平,今日将继续战斗。名宿约翰-麦肯罗也作出了评述,下面是其文章摘译:

  我感到荣幸之至,能成为这场伟大比赛见证者中的一员。有时候我们会对这项运动未体现出完全的尊重,而这场比赛让所有的敬畏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我看着马胡的脸,你想想看他几乎打了一天,这场比赛已经打了10个小时了,但是他看起来状态还和第二或者第三盘一样。

  我被深深震撼,这两位选手还能站在场上战斗。伊斯内尔看起来想要躺倒草地上好好休息,他真的太累了,但是他依然保持着欲望要将这比赛继续。我真希望这场比赛能在周四的中心球场继续上演,这会是对两位斗士的尊重。在穆雷的比赛前,观众们一定会会很享受他们的表演。看似命运的天平已经开始倾向于马胡那一边,因为法国人看起来精力更充沛。伊斯内尔已经跑动的疲惫不堪,但是他依然能守住发球局,凭借良好的发球他还能坚守。又或许,他们两种的某个人已经不能再拿起拍子战斗了。

  在精神和肉体上这都是多么大的考验啊,我甚至认为大满贯的决胜盘规则应该修改一下了。是的,这场比赛无比伟大,他们打破了所有的神奇纪录,但是他们也有极限,比赛也得有个限度。我愿意在决胜盘6-6的时候打抢七,但是事实就是如此,你必须比别人领先两局才能获胜。这也是我们的运动能够诞生如此惊奇的所在。

  (Rick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温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