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斯特本赛小克救8盘点仍负 阿扎进半决赛战巴托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0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伊斯特本荷兰全球保险集团国际赛开始了1/4决赛的争夺。前两轮一路横扫晋级的6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未能延续自己连胜的脚步,她以6-7(6)/4-6不敌白俄罗斯小将阿扎伦卡,无缘四强。阿扎伦卡在半决赛上的对手是8号种子巴托丽,法国姑娘在早前结束的比赛中苦战三盘逆转M-桑切斯,比分为5-7/6-4/7-6(5)。

  克里斯特尔斯在伤愈复出后一直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尤其是上轮以38分钟横扫实力不俗的萨法洛娃,大有剑指冠军之势。不过今天对阵此前两战全胜的白俄罗斯小将阿扎伦卡时,6号种子遭遇强有力的挑战。阿扎伦卡在开局后就逐渐占据场上主动,第五局抓住克里斯特尔斯连续一发失误的机会完成破发后,取得了4-2的领先优势。此后白俄罗斯小将一直掌控着场面的走势,不过当她以5-3领先时却遭遇小克的猛烈反扑。克里斯特尔斯在挽救了6个盘点危机后,将比分扳成了5-5。局面胶着之下,首盘比赛也不得不进入抢七决胜局,抢七中虽然阿扎伦卡在6-4领先时再次浪费了两个盘点,但是稳住阵脚的她还是以9-7惊险取胜。

  进入第二盘后,克里斯特尔斯得状态有所回升。她在第二盘完成破发后,更将开局优势扩大到3-1。不过阿扎伦卡在今天的比赛中一直表现得异常沉稳:尽管在第六局遗憾得浪费了两次扳平比分的破发机会,但是白俄罗斯小将得心态并没有出现波动。她的耐性也终于得到了回报,克里斯特尔斯在4-3领先时的发球局先后发出三个双误,让阿扎伦卡在落后的情况下实现破发,将比分扳成4-4。气势大振的阿扎伦卡也趁胜追击,在盘末浪费两个赛点后再次完成破发,将第二盘的比分定格在6-4。

  在下半区的两场八强战中,斯托瑟苦战三盘后战胜了此前连续淘汰李娜和郑洁的本土一姐巴尔塔查,比分为6-7(5)/6-1/6-0;今年法网亚军在半决赛上对手是从资格赛突围的俄罗斯美女马卡洛娃。继昨天横扫佩特洛娃后,马卡洛娃今天再次将一名同胞淘汰出局,她以6-4/7-5完胜最近状态糟糕的库兹涅佐娃。

  (Mik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小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