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克:温网让自己一直去改进 一直是英格兰队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1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时隔四年后克里斯特尔斯将以特别的心情回到温布尔登,但是小克表示自己可无法做到一心一意的打球。不仅是因为要照顾自己2岁的女儿杰达,她还要分心出来关注南非世界杯。

  足球对于小克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其父亲就是比利时国家队的一员,并且小克父亲在1986年曾随比利时队打进了墨西哥世界杯四强。这是他去世后的首个世界杯,所以克里斯特尔斯也难免“睹物思人”,她说到:“百感交集,我想他,至今我仍为他感到骄傲。”如今已经投身于网球领域的小克已经不能继承自己父亲的衣钵,她希望自己的堂弟范-达梅能够有朝一日再度代表家族出战世界杯。这位年轻小伙子已经加入英格兰的伍尔夫汉普顿留了足球俱乐部,小克表示自己还会顺便去看他的比赛。

  “当然我会努力找时间顺便去看他在英格兰的比赛,我也一直是英国足球的粉丝,对我来说简直是两全其美。”小克说到:“以前我会在后院里和我父亲一起踢球,有时候还和我的姐妹,在学网球的时候我们也玩足球,我骨子里有着足球的传统。”

  小克认为世界杯让温布尔登的气氛变得有些不同,事实上有很多的理由让小克感觉今年的温网和往年会不同。现在的她是一个妻子、是一个母亲,她是第一次在没有父亲的叮嘱下参加温网,在以前他父亲总是陪伴她一起来英格兰。她曾说是温网的表演赛点燃了自己内心的复出之火。

  小克的两个大满贯冠军都来自于美网,在法网和澳网她也曾打进过四强,但是在温布尔登她最好的成就就是四强。对于她来说,这是一个梦想需要开垦的地方,“温布尔登是一个我一直需要去做得更好的大满贯,以前我父亲每年都陪伴我在此参赛,在两周中我们十分亲密,我们都为能来到这里而感到骄傲,十分兴奋。坦白的说,今年没有他在这里,我感到有些难过。”

  (Rick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小克 温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