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琴表未来网球之星比赛展开 胜者将与库尔滕打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6日16: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作为罗兰-加洛斯法国网球公开赛的官方合作伙伴,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今年决定寻找未来的网坛冠军。16名从全球各地选出的孩子在在罗兰-加洛斯展开训练比赛,优胜者与10年前的法网冠军-库尔滕与皮尔斯进行一场令人兴奋的混合双打决赛。赛后,浪琴继续通过为品牌优雅形象大使阿加西与格拉芙的慈善基金捐资,来支持那些需要救助的孩子。最后,在慈善晚宴上,浪琴表公司的代表把“浪琴优雅大奖”隆重颁发给一位致力于帮助贫困人群的倍受赞誉的运动员。

  今年,浪琴表选择通过支持青少年网球人才,瞻望罗兰-加洛斯的未来,一次主题为“浪琴表未来网球之星”的比赛精彩展开!为了推广运动的活力、尊重、公平、宽容的精神,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希望找到网坛的明日冠军。与“优雅态度,真我个性”的品牌口号相符合,浪琴表赞助“安德烈-阿加西教育基金”与“为了孩子与明天基金”,并支持“安德烈-阿加西学院预备学校”,该学校为最贫困的孩子提供人生的另一种机会。库尔滕与皮尔斯,两位10年前的法网冠军,也非常愉快地承诺参与此次意义非凡的活动。而且,库尔滕(他已成立了库尔滕学校)也热心地致力于为贫困的孩子提供人生的机会。他决定赞助五名阿加西学校的学生,直至他们学成毕业。

  浪琴邀请来自全球的16个孩子(年龄10-12岁的8个 男孩,8个女孩)前往巴黎。他们凭借出众的球技被从各自国家选出,都称得上是这个年龄段最优秀选手中冉冉上升的新星。6月3日及4日,在罗兰-加洛斯,孩子们展开了“浪琴表未来网球之星”比赛。孩子们被分成男女两组进行单打比赛,采取三盘两胜制,每局采取抢5平局决胜制。孩子是教练是设立“传奇奖杯”的曼苏尔 ,已成为浪琴表优雅大使的网坛青少年名将拉德万斯卡与杨宗桦。来自俄罗斯和西班牙的男女小冠军分别与库尔滕、皮尔斯组对于6月5日在7号球场进行了一场决赛。这场比赛将给孩子们与两位网坛传奇人物一起切磋球艺的机会!为了奖励年轻的胜利者们,浪琴表为两位优胜的少年选手每年提供2000美元的经费直至他们16岁,帮助他们发展网球才华。决赛结束后,浪琴表还捐一张100,000美元的支票给阿加西与格拉芙的慈善基金,两名来自拉斯维加斯“安德烈-阿加西”预备学校的孩子出席活动接受这项捐赠。

  庆祝晚宴被安排在法网女单决赛当天,浪琴表荣幸地为一个致力于帮助贫困人群的倍受赞誉的运动员颁奖。浪琴表以此项“浪琴优雅大奖”,向这名网球运动员发自内心的纯挚的优雅致敬。浪琴表还借此次盛事发布浪琴表海军上将Admiral陶瓷计时秒表。这枚令人眼前一亮的自动上链机芯计时秒表,表盘被黑色陶瓷环绕,是卓越功能与美丽设计结合的完美典范。作为浪琴表优雅运动风格腕表中的最新款式,这枚表搭配中间镶嵌陶瓷的精钢链带,优美又尽现活力。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