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托瑟不得洒脱暗藏遗憾 自称完美童话故事灰飞烟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6日15:15  新民晚报

  斯托瑟4比6、6比7不敌斯奇亚沃尼之前,更年轻,排名更高的斯托瑟受到大多数人的追捧。

  7号种子斯托瑟,通往决赛的路上,横扫3位前世界第一:从海宁、小威廉姆斯,到扬科维奇,26岁的澳洲姑娘场场遭遇硬仗。“我从不期待免费的午餐。随着一轮一轮击败实力强劲的对手,我觉得自己的状态也一路上扬。”但显然,17号种子斯奇亚沃尼有备而来。“我研究了她的比赛录像,对她的球路有了了解。比如当她跑到反手位接球时,我下一个回球就是要抽击大斜线。”与斯托瑟前几个对手更愿意在底线周旋相比,斯奇亚沃尼上网战术明确,并收到奇效。

  斯托瑟曾经连续61周双打世界排名第一。“其实我的目标,是在单打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在昨天决赛前,斯托瑟2010年在红土场上20胜2负,是战绩最出色的选手。她的教练毫不夸张地预言,斯托瑟进入世界前三只是时间问题。

  在斯托瑟半决赛60分钟横扫扬科维奇后,她的父母和两个兄弟从澳大利亚飞抵巴黎,但“事与愿违”本是世事的常态。“这是最美妙不过的两个星期,我想人人都期待为这段美丽的童话故事配上一个完美的结局,但有时,就这么灰飞烟灭了。”她试着洒脱,却多少透着淡淡的遗憾。这个巴黎的初夏,收入回忆中,是完美的过程,以及“黑色”的终结。本报记者华心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托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