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网迎来平民皇后 斯齐亚沃尼成12年最年长TOP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17:38  京华时报

  本报讯法网女单半决赛昨天战罢,从未进过大满贯决赛的斯托瑟和斯齐亚沃妮爆冷会师。不管谁最终夺冠,罗兰·加罗斯将注定迎来一位平民皇后。   

  斯托瑟拥有男人般强壮的体格,惨遭横扫的扬科维奇赛后酸酸地表示,感觉在跟男选手比赛。从双打转而主攻单打,澳大利亚猛女逐渐成为女网力量型打法的新锐代表。她本赛季的红土战绩为20胜2负,连续淘汰3位世界第一——海宁、小威、扬科维奇。    

  “连续击败这3名选手,对我打决赛甚至职业生涯肯定大有帮助。为什么不再赢一场呢?”斯托瑟自信地说,“虽然这是我的第一次大满贯决赛,但对手也一样。”她的对手是30岁的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妮。“去年我们第一轮遭遇,这次是决赛,有意思。”    

  斯齐亚沃妮征战10年大满贯,首次打进决赛,创造意大利女网历史。不管胜负,她都将成为12年来最年长的TOP10。她憧憬着说:“对我来说,现在成功也不迟!”  (记者毛烜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