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德:看好索德林再进决赛 一人被低估有机会造冷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8: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继去年的纳达尔之后,瑞典悍将索德林又将费德勒拉下马,完成连续两年将法网卫冕冠军淘汰出局的壮举。此前认为索德林只能赢费德勒一盘的英国网球专家西蒙-里德再度进行了简评,这次他用的标题是“索德林再度引起哗然”。摘译如下:

  索德林喜欢这种大场面。去年战胜纳达尔就是证明,而那场比赛也对他此次面对费德勒起到了很大的帮助。我认为他在比赛中只有这样一个念头,那就是“既然我能在红土上击败纳达尔,没有理由我不能在红土上战胜费德勒”。结果大家都看见了,他发挥得非常出色。

  观众并不是站在索德林这边的,不过他是个坚韧的家伙。巴黎糟糕的天气状况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的发挥,但是他做了及时调整,处理得很周到。就这样,他再度进入了法网四强。

  索德林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伯蒂奇。捷克人在与穆雷一战中发挥很出色。对阵尤兹尼,伯蒂奇的状态也不错。但是索德林更高更强壮。根据预报,他们俩比赛当天天气状况应该不错。我很期待这场对决,当然我更看好索德林。

  而斯齐亚沃尼战胜沃兹尼亚奇进入了半决赛。九年前,她曾经打入1/4决赛。现在她的状态比当时更好。如果意大利人在半决赛中能延续这样的发挥,就有五成几率进入决赛。我们都清楚德娃在决赛中往往表现不佳,但半决赛她能有好的发挥。这场比赛谁胜谁负实难预料。

  至于斯托瑟,她在与海宁比赛中第二盘的发挥让人感觉耳目一新。与过去五、六个月相比,她仿佛换了一个人。我认为现在的她深信自己有机会击败小威。我会很期待这场比赛。而扬科维奇与舍夫多瓦的对决,我认为会是一边倒。塞尔维亚人应该能直落两盘胜出。当然扬科维奇也不应该低估对手。

  至于男单剩余两场1/4决赛,阿尔玛格罗在淘汰沃达斯科的比赛中表现不错,但只要纳达尔发挥正常,胜出应该没问题。双方的第一盘较量会比较激烈,此后纳达尔可以相对轻松胜出。

  我认为梅尔泽在本届法网被低估了。与德约科维奇的比赛,他会咬得很紧。如果塞尔维亚人习惯性地漫不经心,比赛可能变成一场拉锯战。今年小德总是在比赛中有很大起伏。一旦梅尔泽抓住机会,小德很难击败他。我预测梅尔泽能拿一盘,或者两盘,小德会给对手机会。但我还是选择小德胜出。

  (Che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