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宁出局小威封后赔率骤变 纳达尔遥遥领先费德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2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当四届法网冠军海宁以6-2/1-6/4-6不敌澳大利亚人斯托瑟无缘8强之后,世界头号选手小威廉姆斯在本次法网夺冠赔率随即发生了巨大变化,她在Sky Bet的夺冠赔率被调整为8赔11,而斯托瑟的夺冠赔率是远不被看好的1赔7。

  假如海宁在1/8决赛中淘汰了斯托瑟,那么她将再次与小威在大满贯1/4决赛中碰面。不用遇到过去四次在罗兰加洛斯封后的海宁,小威自2002年之后第二次在巴黎加冕的希望陡然增大。目前夺冠赔率中二号热门是扬科维奇的3赔10,塞尔维亚个性美女在1/4决赛的对手哈萨克斯坦人舍夫多娃的夺冠赔率为1赔50。其他选手中,意大利猛女斯齐亚沃尼的夺冠赔率为1赔25,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为1赔8,俄罗斯选手佩特洛娃为1赔6,德门蒂耶娃为1赔16。

  至于男单方面,红土之王纳达尔在3盘横扫巴西少年贝鲁奇之后依然非常热门,夺冠赔率为11赔4,而纳达尔下一轮的对手阿尔玛格罗的赔率为1赔40。男单二号热门费德勒的夺冠赔率为4赔11,他接下来的对手瑞典重炮夺冠赔率是1赔18。3号热门塞尔维亚人德约科维奇的夺冠赔率是1赔12,1/4决赛的对手奥地利人梅尔泽为1赔80。其他选手中,淘汰了穆雷的捷克人伯蒂奇夺冠赔率为1赔20,俄罗斯人尤兹尼为1赔50。

  (馨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海宁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