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问答:胆小害怕玩极限运动 学习成绩不算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直落三盘战胜巴西人贝鲁奇后,2号种子纳达尔也收获了个人第200场红土赛胜利。备战下一场1/4决赛之余,西班牙人也不忘继续在《泰晤士报》网站上与球迷互动,回答一些有趣的问题。

  - 我的父亲是个板球运动员,他的保险有禁止参与滑雪等运动的条例。你的保险里是不是也有这样的条例,而你其实很想去参加这些运动?

  拉法:有些合同规定不允许我去冒险。不过我得说,我甚至不需要这些条例……因为无论在什么情况下,我都会尽可能远离危险。

  - 如果你有时间的话,你最想去世界上的哪个地方?

  拉法:是的,我想过很多次。等我不打网球了,希望我有这个机会。

  - 当你还是个孩子时,四处打比赛的同时是怎样兼顾上学的呢?

  拉法:我猜你是在问我是不是个好学生吧?不太糟糕,但也绝对不是最优秀的学生……

  - 你的生日快到了。你收到过的最棒的生日礼物是什么?今年有什么生日愿望吗?

  拉法:说实话,所有礼物都很不错。这取决于送你礼物的那个人以及礼物的意义。

  - 对于温网加盖的顶棚,你有什么看法?

  拉法:我觉得很不错。不过这样我们就没法看到有人在黑暗中捧起冠军奖杯的情景了。

  - 清晨在马洛卡的海边独自钓鱼,和叔叔一起打高尔夫或者与朋友一起玩沙滩足球,你会选择哪个?

  拉法:我会选择在同一天里做这三件事。这其实是可行的,而且也是我最喜欢的放松方式。

  - 你能在自己的新闻发布会上问网球记者问题吗?

  拉法:有时候我会问他们,相信我……

  - 我看了你的博客,得知你看了上周末的F1比赛。你最喜欢F1车手是谁?

  拉法:我看了。显然我会支持西班牙人!!!

  (Che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