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多:天气非斯托瑟获胜最大功臣 海宁感受阵阵寒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文/皮特-波多

  大威在被佩特洛娃淘汰之后曾说过:“很多球我本意是要打斜线的,但不知为什么总会莫名其妙的变成了直线。”这也是很多球员在这些天中时常碰到的困惑之一。随后维纳斯又补充到:“当你触摸到冰冷的球拍时,难很找到击球的感觉,尤其是在欧洲。这太冷了,在这样的天气下比赛有些不合时宜。”

  看看海宁的状况吧,比利时人同样在一个寒冷阴暗的天气里结束了复出后的首个法网征程。不管你走到哪聊天气总归是个不错的话题,维纳斯就把寒冷归结为欧洲的标签之一。她的话似乎也在球场得到了验证,大量的座位空着,有多少人愿意在如此寒冷的天气下坐在那看一些不重要的比赛。但是,当天气好转,晴空万里,来到球场后又是尘土飞扬,好不容易告别寒冷迎来的还是浑浊不堪的空气。

  我相信海宁回归后的梦想之一就是再度品尝一下苏珊-朗格伦杯,并借此为跳板拿下渴望已久的玫瑰露水盘。法国的观众还是一如既往一边倒的为她欢呼雀跃,这也让她感受到了阵阵暖流。是的,法国观众对这位4届冠军得主就是如此的钟情。

  来到赛后发布会时,海宁尽量使自己显得坚强。但是,她的眼神以及语调出卖了她。比赛中,海宁有过不错的开局,正反拍的发挥也是非常出色,首盘比赛也在照着她的预期进行。但从第二盘开始,整个形势就发生了一百八十度的转变。“来到巴黎后,我并没有达到最佳,但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海宁表示,“比赛不停的中断非常难受,尤其是对莎拉波娃那场,那让我消耗太大了。”

  天气并不是斯托瑟获胜的最大功臣,澳洲人在场上打的异常专注,在落后的情况下也同样表现的非常顽强。来到第二盘后,她很快建立了3-0的领先优势,这也让海宁的情绪发生了波动。“我觉得有点紧张,这可不是平常的我。过去几天让我耗费了不小的精力,也许今天我感觉有点疲劳吧,这才让我无法保持一个稳定的心理。”海宁说到。

  赛后,广播员通知大家斯托瑟的发布会将在3个小时候举行,原因是她将继续参加双打比赛。澳洲人并没有因为在罗兰加洛斯击败红土女皇而忘乎所以忽略双打的伙伴,这就是澳洲人的传统。

  (Janu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托瑟 海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