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德:小德已找回发球感觉 索德林最多赢费德勒1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2010年法网结束第9个比赛日争夺,男单3号种子德约科维奇激战四盘以6-4/2-6/6-1/6-2的淘汰本次法网男单赛事中硕果仅存的美国选手吉内普里,第一个从下半区晋级8强。英国网球专家西蒙-里德以“欢迎回来,德约科维奇”为题撰写了点评,他表示尽管小德打的不错,冠军还是最有可能在纳达尔和费德勒之间产生。

  德约科维奇淘汰吉内普里的比赛让我印象深刻,他开局进入状态很慢,但是当他找回状态之后他随后打得非常好。吉内普里虽然拿下了第二盘,但是整体而言本场比赛对于他来说是一个梦魇。

  当小德找回发球感觉的时候,他又像以前那个小德了。当然,考虑到纳达尔和费德勒的存在,我还是认为塞尔维亚人拿不到法网冠军。

  昨天对于西班牙来说也是很好的一天,纳达尔不出意料的成功晋级,阿尔马格罗在一场西班牙内战中4盘淘汰沃达斯科。沃达斯科也许可以以身体状态不在最佳为理由,但是阿尔马格罗本场对决的确发挥的更出色。在巴西天才贝鲁奇的激励下,纳达尔也打出了不少精彩的击球,这是红土之王在前几场比赛所没有遇到的挑战。

  昨天让我惊讶的一场比赛时四届法网冠军海宁被澳大利亚人斯托瑟击败,后者在丢掉首盘之后表现出了顽强的精神意志力,她的发球和正手给海宁制造了很大的麻烦。海宁虽然输了,但是我相信她的排名会继续回升。

  斯托瑟接下来将对阵小威,美国姑娘是头号种子,目前状态正佳,我认为届时两人的对决是50%对50%。

  回到男子赛事,伯蒂奇在淘汰穆雷之后将对阵尤兹尼,捷克人晋级的可能性增大。头号种子费德勒将再次遇到索德林,瑞士人目前状态惊人,我觉得除了纳达尔之外没有人有机会击败他。费德勒坦言他喜欢和索德林这样的对手比赛,我觉得即使瑞典人发挥出色,也最多只能从瑞士球王手上拿走一盘。

  (馨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索德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