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网大威复仇强敌率先进16强 维克53失误艰难闯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21:59  新浪体育
法网大威复仇强敌率先进16强维克53失误艰难闯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巴黎当地时间28日)消息,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六个比赛日争夺。在夏蒂埃球场坐镇下半区的大威率先取得了16强的门票,在今天比赛中她奋战90分钟以6-3/6-4的比分击溃去年的四强选手齐布尔科娃顺利晋级。

  斯洛伐克美女在红土场上是一位好手,去年法网她力克多位好手闯进了最后的四强。不过随后由于伤病困扰,成绩一度下滑。此前交手记录中大威以0-1落后对手,在08年的多哈站上齐布尔科娃以两个6-3横扫了大威。齐布尔科娃在大威的首个发球局就手握破发机会,不过面对大威的重炮发球身材弱小的她还是毫无对策,只能让机会溜走。随后双方各展十八般武艺,比赛陷入焦灼。双方在前5局都难将比分撕开。战至第6局,大威率先取得破发将比分拉开至4-2。不过随后齐布尔科娃也不甘示弱,反破一局将比分改写为3-4。

  不过随后在关键分上齐布尔科娃再度失守,维纳斯连下两局以6-3的比分斩获首盘胜利。第三盘双方再度进入苦战,在前6局彼此都难觅突围机会。但是和首盘比赛一样,在盘末阶段齐布尔科娃难以抵住压力,大威在关键的第7局取得破发,保发后维纳斯以5-3领先。随后双方各自保发,大威以6-4战胜对手。全场比赛大威发出了6记ACE球,一发、二发得分率分别为87%、62%,比对手都要高出不少。非受迫性失误方面大威以17对19略少于对手,制胜分方面维纳斯以20对10处于绝对的优势。

  同时昨天因雨延迟的女单第二轮赛事也一同展开,长腿美女汉图楚娃以7-5/6-3击败白俄罗斯猛女加沃尔索娃,她的1/16决赛对手将是比利时新星维克梅耶尔。在今天比赛中比利时三姐遭遇苦战,在苦战166分钟后才以7-6(4)/1-6/7-5的比分击败奥地利老将巴莫尔晋级32强。尽管在整场比赛维克梅耶尔轰出了35记制胜分,不过多达53次的非受迫性失误还是让她付出了苦战的代价。

  (Rick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威 法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