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见机速决闯过次轮 中国一姐2个6比2送走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08:11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巴黎5月27日专电(特派记者王彦)一夜风雨后,今天的巴黎依旧被雨水和低温所包裹,从上午11时至晚上7时,罗兰·加洛斯上空唯有80分钟云开日见。而中国金花李娜就在这个空当中速战速决,2个6比2送走了对手。

  别看刚开赛那几天似火的骄阳把球员晒得直犯晕,但巴黎人会告诉你:这个季节,阴雨天才是常态。法网至今没有顶棚、没有灯光。当老天变脸时,“开天窗”的罗兰·加洛斯既不能躲雨,也无法靠夜场比赛维持赛程正常。昨天已有近20场比赛被迫堆积到今天,而今天又将有至少22场比赛被推迟。开赛不到一周,法网欠下的场次已堆积如山。

  比起昨天的阵雨,巴黎的今天雨一直下。直到下午4时许,才等来首场赛事。在这短暂的80分钟里,李娜依靠强攻以2比0战胜东道主选手阿罗罗;前冠军伊万诺维奇惨败给克雷巴诺娃;伊达公子则被澳大利亚选手格罗斯终止了奇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