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网五日赛事遭雨水侵袭 郑洁次轮比赛已正式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0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巴黎当地时间27日)消息,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五个比赛日争夺。今日的巴黎再次受到了雨水大面积的侵袭,导致日场比赛多次中断。由于巴黎时间已经进入夜间,本来计划于6号球场进行的第四场郑洁vs皮沃瓦洛娃被正式取消。

法网五日赛事遭雨水侵袭郑洁次轮比赛已正式取消

  按照原来的赛程安排,郑洁将在斯塔雷斯与吉内普里的男单第二轮赛事之后登场。考虑到目前6号球场第二场伊斯内尔vs齐乌迪内里的比赛仍在进行之中,即便是接下来斯塔雷斯和吉内普里的比赛也很可能无法完成,因此郑洁的比赛已经从官方赛程中消失。

法网五日赛事遭雨水侵袭郑洁次轮比赛已正式取消

  截至本文发稿时,因雨中断了一段时间的比赛重新恢复,不过比赛时间已经接近巴黎当地的19时,今天肯定会有一定数量的比赛无法完成。新浪网球将会进一步关注郑洁第二轮比赛的时间安排。

  (新浪网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法网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