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吞蛋创6年法网最差 伊达公子遭横扫无缘第三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23:50  新浪体育
伊万吞蛋创6年法网最差伊达公子遭横扫无缘第三轮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巴黎当地时间27日)消息,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五个比赛日争夺。08年度的赛会冠军伊万诺维奇表现得虎头蛇尾,在2-0领先的情况下却连丢局数,最终3-6/0-6吞蛋不敌28号种子俄罗斯猛女克雷巴诺娃,惨遭淘汰,创下了个人6次征战法网的最差战绩。

  伊万诺维奇在法网前的热身赛上表现出了状态的回升,而她今天的对手克雷巴诺娃在交战记录上2-1领先。首盘比赛开局塞尔维亚人继续首轮良好的手感,一上来就完成破发,保发后取得2-0的领先。不料此刻却风云突变,爆发的俄红粉在接下来接连两次完成回破,连下5局后将比分反超至5-2。随后伊万在非保不可的第八局成功保发,但28号种子还是在顺利拿下发球胜盘局之后6-3先下一城。整盘比赛前一姐发出了5个双误,总得分21-30落后。

  比赛进入到第二盘,伊万的状态依然没有明显起色,克雷巴诺娃开局便破发得手,并在第三局再次完成兑现破发后取得3-0的领先。第四局比赛塞尔维亚人曾拿到两个破发点,但是她并没有把握住机会,保发后的俄红粉开始了疯狂反击,在第五局又一次完成破发,将局分扩大至5-0。不甘落后的前一姐在第六局放手一搏,拼得两个破发点,但是克雷巴诺娃并没有给对手机会,连下4分后顺利拿下发球胜赛局6-0送出一枚鸭蛋晋级第三轮。

  在同期结束的其他比赛中,带伤出战的伊达公子没能继续神奇表演,她以0-6/3-6不敌澳大利亚的格罗斯出局。17号种子斯齐亚沃尼则以两个6-2轻取澳大利亚的弗格森,将与李娜争夺一个16强席位。此外加拿大猛女沃兹尼亚克6-4/6-1横扫了32号种子K-邦达伦科,晋级32强。

  (Johnn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伊达公子 伊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