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网女选手大搞服装秀 大威着装“雷得嘎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15:34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王嫣 报道

  在记者的印象中,在美国名人圈摸爬滚打的威廉姆斯姐妹一直属于“敢穿”的。但相比之下,妹妹小威造型经常“雷得嘎嘎”,大威则不乏经典之作,其中还有一套被收进温网博物馆的。

  但这个星期,看着大威穿着类似脱衣舞娘的蕾丝裙走进罗兰·加洛斯,还是有点儿让人吃不消。更别提一跑起来,露出肉色短裤,真像是“LADY GAGA”上了网球场,让人不由自主地盯着看,而忘了看球。

  战衣“幻想裸露”

  如果你的目光真被大威的束胸蕾丝裙,和肉色安全裤拽过去了,那她的目的就达到了。

  大威说,这款出场服的设计理念就是“幻想裸露”。 “蕾丝从来就没进过网球场,我要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这个想法已经在我脑子里转了很久了。让人们幻想我全裸,这让我觉得自己更美了。”大威说,那条肉色安全裤简直是神来之笔,既然要穿上蕾丝球衣,那怎么能在下面穿一条纯黑色的安全裤呢?“所以我认为现在这条与我的肤色非常搭,完全没想过穿出来的效果竟然是这样的。为了这条裤子,我的公关甚至在半夜给我打电话讨论这件事。上一次出现这种情况,还是有谣言说我已经结婚了。然后小威传给我一张我的比赛照片,看起来我就像是只穿了一条裙子一样,但非常合身,非常美。 ”

  尽管大威的穿着让人紧张,目前官方也没传出禁止的声音,法网发言人布鲁斯特说:“大威穿肉色短裤是有意为之,你以为她什么都没穿,她却穿了。可能有些人不喜欢这样,但好像也没谁正式对此表示愤怒。 ”WTA的发言人沃克尔则说,大威的穿着没有违反比赛服装的规定。

  大威继续走着她的女强人之路,下个月她要出版一本新书:《走向胜利》。 “这是一本讲述运动是如何影响人生的书。 ”大威说,为此他们采访了好多名人,比如因为花滑上过体育画报的设计师薇拉·王,还有前美国国务卿赖斯,前总统克林顿……“虽然他们最后没有成为专业运动员,但现在在各自的行业都很有一番成就了。所以这本书就是告诉读者,运动曾经教会人们道理,是终身受用的。 ”

  莎娃穿得像饼干

  相比大威,妹妹小威这次倒是穿得异常得体和优雅。蓝色的网球裙只是在下摆处适可而止地打了一圈皱褶,镶了条黄色的边,相对于她过于厚实的身材,裙子起到了掩饰作用,完成了对观众目光的救赎。而伊万,虽然她已经离开世界一流有一阵子,但塞尔维亚姑娘的美还是始终如一。她不习惯被贴上性感标签,于是选了比较复古的“背心+裙子”的搭配,虽然从设计上,背心和裙子实际上是连体的。橙色的裙子让她看起来就像一朵含苞欲放的郁金香,但也过于保守。但伊万穿得很自在:“在比赛中能穿这样一套可爱漂亮的衣服真的很棒,我完全不用担心比赛当中会走光。 ”

  另一位美少女,莎拉波娃,她的审美随着她的身体状态一起出了问题。蓝灰底裙,上身斜拼着一块黑布,可能是想走混搭风,但被批评说就像一块黑白相间的饼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