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网阿扎M-桑切斯连遭爆冷出局 雷扎伊连下11局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21:48  新浪体育
法网阿扎M-桑切斯连遭爆冷出局雷扎伊连下11局过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巴黎当地时间23日)消息,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在罗兰-加洛斯进行首轮争夺。去年的八强选手、10号种子阿扎伦卡依然没能摆脱低迷状态,仅抵抗72分钟就以1-6/2-6输给了阿根廷人杜尔科,爆冷出局。不久前在罗马夺冠的M-桑切斯也没能继续前进的脚步,2-6/4-6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曼姆拉多娃,而本土选手15号种子雷扎伊则以两个6-1轻取加拿大的塔巴赫,顺利晋级下一轮。

  红土战绩只有4胜5负的阿扎伦卡首轮迎战4场红土比赛一场未胜的杜尔科,尽管前者在两人三次并且全部来自红土的交手中占有2-1的领先,但白俄罗斯人仅在首盘第四局保住唯一一局,阿根廷美人鱼两次破发得手后6-1轻取第一盘。落后的阿扎伦卡在第二盘状态依然没有明显提升,越战越勇的杜尔科在前四局两次完成破发取得4-0的领先。关键的第五局,双方经过多次平分的缠斗,最终10号种子艰难保发,避免了吞蛋的尴尬。虽然她在随后回破对手一局,但这仍然没有改变出局的命运,杜尔科在随后连下两局后6-2拿下整场比赛的胜利,将在次轮比赛中迎战南非选手斯奇皮尔斯,后者6-2/6-4击败了本土选手M-约翰森。

  刚刚在马德里一路爆冷淘汰海宁、扬科维奇,最终在决赛中2-0击败大威夺冠的雷扎伊继续着良好的手感,她的对手加拿大人塔巴赫仅在首盘开局拿下一局,随后便完全陷入了被动,本土姑娘在连下11局后取得6-1/5-0的领先,尽管塔巴赫在随后保发一局,显然这并不能够阻止雷扎伊前进的脚步,她在顺利拿下发球胜赛局后仅用时48分钟就以两个6-1横扫晋级。

  两周前在罗马首捧顶级赛事冠军的西班牙红土好手M-桑切斯则在首轮比赛中遭遇到对手阿曼姆拉多娃的强劲挑战,全场比赛打出8个双误的西班牙人没有任何Ace球进账,而对手却轰出了7记Ace球。此外M-桑切斯在关键分的处理上也不及对手,9个破发点只把握住3个,而乌兹别克斯坦姑娘则兑现了8次破发机会中的6次,从而以6-2/6-4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14号种子佩内塔面对英国选手基奥萨冯,全场四次完成破发的意大利人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两个6-2胜出。此外曾在MPS集团赛打进半决赛的俄罗斯红粉维斯尼娜苦战三盘,以6-4/1-6/4-6不敌德国选手佩特科维奇,惨遭逆转,而后者将在第二轮比赛中遭遇另一位俄红粉卫冕冠军库兹涅佐娃。美国姑娘列普琴科则以7-5/6-3赢得了同麦克哈尔的同胞内战,获得了在下一轮挑战齐步尔科娃的机会。

  (Johnn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阿扎伦卡 M-桑切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