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斯赛沃达斯科晋级2月第3个决赛 将与加斯奎特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2日1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总奖金额为450,000欧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法国尼斯公开赛结束半决赛的争夺。2号种子沃达斯科继续着红土上的强势表现,以7-6(3)/7-5战胜L-梅耶尔。这是他进入欧洲红土赛季以来第五站赛事的第三个决赛,而他决赛的对手则是本土选手加斯奎特,后者以7-6(1)/7-6(6)战胜意大利人斯塔雷斯。

  2号种子沃达斯科此役的对手是阿根廷人L-梅耶尔。最终,西班牙帅哥以7-6(3)/7-5战胜对手杀入决赛。首盘比赛,2号种子虽然有4记ACE入账,但与此同时也发出了2个双误。双方都保持了较高的一发得分率,所以没有让对手拿到太多的破发机会,互破一局后拖入抢七。抢七中,沃达斯科更胜一筹以7-6(3)拿下。来到第二盘后,双方打得依然十分胶着,接近七成的一发进球率还是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2号种子在关键时刻获得破发机会,把握住了仅有的2次中的1次破发成功,以7-5艰难的拿下比赛。

  沃达斯科决赛的对手是本土选手加斯奎特,后者苦战2小时通过两个抢七才以7-6(1)/7-6(6)战胜意大利人斯塔雷斯。首盘开初,两人就早早的进入状态。加斯奎特发出5记ACE,挽救了6次破发危机,两人互破一局后拖入抢七。抢七中,法国人很快取得大比分领先,最终以7-1拿下首盘。来到第二盘后,双方的争夺更加激烈。虽然加斯奎特的一发进球率不及对手,但在得分率方面却要高于对手。遗憾的是,法国人在第二盘中仅有的2次破发机会都未能把握住,双方再次进入抢七。最终,加斯奎特又一次取得领先以8-6结束比赛。

  (Janu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沃达斯科 加斯奎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