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团体赛休伊特遭横扫 阿尔玛格罗率西班牙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1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德国当地时间5月20日)消息,总奖金额为75万欧元的ARAG ATP世界团体冠军赛在杜塞尔多夫继续展开争夺。在红组的一场焦点战中,西班牙猛将阿尔玛格罗以6-1/6-3轻取休伊特,而随后出场的特拉弗尔以6-3/6-2轻取澳大利亚的卢扎克。这样,红组的西班牙队以2-0领先澳大利亚。在其他比赛中,红组的美国队以1-0领先捷克队,蓝组的法国队1-1阿根廷队,德国队1-0塞尔维亚。

  红组的一场焦点战发生在西班牙猛将阿尔玛格罗与前世界第一休伊特之间。结果,西班牙人的只花去了61分钟便以6-1/6-3轻取澳洲野兔。首盘比赛,休伊特不到六成的一发进球率让对手毫无忌惮的屡屡抢攻得手。阿尔玛格罗拿到4次破发机会成功兑现3个,很快便以6-1拿下。首盘比赛,西班牙人一发得分率高达100%。来到第二盘后,西班牙人的发球状态下滑很多,但是依靠95%的一发得分率始终牢牢的守住自己的发球局。而休伊特的一发进球率更是跌到了39%,让对手破发一局后以3-6丢掉比赛。另外西班牙队的特拉弗尔以6-3/6-2轻取澳大利亚的卢扎克。这样,红组的西班牙队以2-0领先澳大利亚。

  红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美国小将奎雷伊以6-3/7-5战胜哈耶克,暂时以1-0领先捷克队。

  在另外结束的三场蓝组比赛中,法国选手查迪以6-3/6-4战胜阿根廷选手摩纳哥,而随后出场的马休则以6-3/3-6/2-6遭阿根廷队的斯奇万克逆转。这样一来,阿根廷队和法国队暂时打成1-1。最后一场蓝组比赛由塞尔维亚选手特洛伊基迎战德国猛将科赫尔斯奇雷伯,最终德国人以7-6(1)/6-4战胜对手。这样,德国队以1-0领先塞尔维亚队。

  (Janu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休伊特 阿尔玛格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