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沙公开赛李娜轻取意大利强敌进4强 将战卫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18:30  新浪体育
华沙公开赛李娜轻取意大利强敌进4强将战卫冕冠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总奖金达到60万美元的WTA顶级赛事华沙公开赛进入女单1/4决赛,3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以6-2,6-1轻松击败意大利的埃拉尼,率先晋级女单四强。

  李娜与埃拉尼两次交手都获得胜利,其中今年斯图加特红土赛更以两个6-1横扫对方。首盘埃拉尼上来就逼出破发点,但李娜没有受到影响,保发后一口气打破对手两个发球局,比赛进行了18分钟就以4-0领先。5-8局双方互相破发,其中还包括李娜的一个盘末发球局,但她还是凭借首盘初段建立的优势以6-2胜出首盘,耗时36分钟。

  第二盘李娜再接再厉,又是开局连续两次破发4-0领先,而此时埃拉尼次盘一发得分率竟然还是0%。第5局李娜救下过两个破发点,却在第三个上发出致命双误,这一局归埃拉 视频-华沙赛中国金花双双告捷 李娜郑洁携手晋级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尼所有。两人在本场比赛的发挥都起伏不小,意大利人刚刚“破蛋”又被李娜以love game再度破发,6局过后比分是和首盘相同的5-1。李娜在赛末发球局没有重蹈首盘的覆辙,顺利拿下发球局,以6-2/6-1获得最终胜利。

  全场耗时1小时8分钟,在李娜的压迫之下,埃拉尼全场一、二发得分率只有可怜的33%和9%。破发率方面,李娜11次机会破发7次,埃拉尼8次机会仅破发3次,总得分上也是李娜59比35领先不少。

  位居下半区的李娜将在女单半决赛中迎战罗马尼亚少女杜赫鲁,后者是赛事卫冕冠军,在随后的比赛中以6-4/7-5击败德门蒂耶娃终结者、保加利亚人皮隆科娃。(牛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