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德里赛穆雷两盘横扫晋级 费雷尔过关索德林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马德里当地时间12日)消息,总奖金为370万欧元的ATP大师1000赛马德里大师赛继续争夺,赛会3号种子英国天才穆雷迎战阿根廷人切拉,结果穆雷以两个6-3横扫对手晋级第3轮,下一个对手将是罗马尼亚人哈内斯库。瑞典人索德林在一场硬碰硬的对决中以4-6/5-7不敌西班牙本土选手阿尔马格罗。

  穆雷虽然不是传统意义的红土高手,但是去年法网曾3-0强势横扫红土出身的阿根廷人切拉,今天英国小子只用了73分钟再度横扫对手,首盘比赛穆雷被对手破发了一次,但是自己完成3次破发以6-3先声夺人。第二盘比赛英国小子发球的手感更加炙手,虽然再度被阿根廷人破发以此,穆雷凭借92%的一发得分率,6次破发机会兑现2次以又一盘6-3拿下胜利。全场比赛穆雷一发得分率高达89%。

  赛后穆雷说:“我感觉很好,比我上个礼拜的感觉好多了,我觉得我每一周都在进步,打得更好。我今天击球很干脆,打出了许多制胜分,在许多多拍拉锯战也很有耐心,对手目前大概是回到世界前50的排名,因此这场红土胜利对于我来说很好。”

  去年法网终结纳达尔的索德林经过102分钟的苦战以4-6/5-7难敌单反好手阿尔马格罗,首盘比赛索德林送给了对手多达10次破发机会,尽管瑞典人自己破发过一次,但是被西班牙人取得了两次破发;第二盘又是鏖战到盘末阶段,瑞典人以一次破发的劣势以5-7再丢一盘。全场比赛阿尔马格罗轰出了8个ACES球。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9号种子经过3盘苦战以1-6/6-3/7-5大逆转淘汰塞浦路斯选手巴格达蒂斯。费雷尔全场比赛获得了多达16次破发机会完成了4次破发,巴格达蒂斯更是拥有过17次破发机会也只兑现了4次,费雷尔虽然以1-6丢掉首盘,但是凭借后两盘每盘关键的多一次破发经历2小时38分钟的苦战过关。法国人特松加在以2-6丢掉与加-洛佩斯的首盘比赛之后退赛。奥地利左手将梅尔泽苦战3盘以2-6/6-1/6-4逆转淘汰美国大鱼费什。

  (馨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