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扬科维奇自信法网夺冠机会大 伊万称不会被失利打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德里公开赛女单第二轮的塞尔维亚德比,扬科维奇技高一筹。4-6,6-4,6-1逆转,7号种子让美女伊万诺维奇无缘十六强。

  赛后扬科维奇肯定:“这是我在这里的第一场比赛。马德里的场地和罗马很不同。我第一盘遇到了不少麻烦,发球不好,球感也很糟糕,这让我压力很大。我的脚步移动不对,我感觉有点疲倦。但我尝试着保持积极的心态,一直拼下去,最后终于渐渐回到了比赛中,发球也进步了。第二盘的胜利给了我信心。在找回对比赛的控制力后,第三盘我轻松过关。总的来说,我对自己的比赛过程不是很满意,但胜利毕竟是胜利。”她还透露,对手是自己的同胞这一点并无影响:“谁站在球网对面并不重要,你只要打好自己的比赛,并去争取胜利就够了。”

  而伊万则表示:“我认为我们两个今天打得都不好。与自己的同胞交手总是很困难。我还有点难找到节奏,事实上我们俩都花了一些时间来适应。我认为改变比赛的是她一发的高成功率,这在第二和第三盘很明显。”

  谈到自己对罗兰加洛斯的预期,扬科维奇指出:“我在红土上打得很不错。过去几周我感觉自己很健康,只是有些累,好在结束这里的征战后,我仍有一个星期的恢复期。虽然还有一些方面需要改进,但我想我在法网的机会相当不错。”而伊万则肯定自己正在逐渐找回状态:“最近我训练得很不错,这真的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我不想被今天的失利打倒,因为我觉得自己正在变得越来越好。无论结果如何,我只想专注于向着一个正确的方向前进。”至于自己何时才能重回巅峰,她回应道:“我不会定一个具体的时间框架,来给自己加上更多的压力。”

  两名球员还互相评价了今天的对手。对于安娜能否重现当年勇夺法网的辉煌一事,扬科维奇略带保留的表示:“其他球员都在进步……你不能停留在过去,必须始终继续努力下去。”而伊万对对手则不乏溢美之词:“扬科是一个很棒的球员,她从来不容易打,她会让你为每一分而拼搏。你必须要从始至终咬牙顶住。”

  (任语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扬科维奇 伊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