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德里赛萨芬娜连输抢七遭爆冷 大威携手沃兹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06: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马德里当地时间10日)消息,总奖金为45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强制参赛的马德里公开赛结束了首轮的全部较量。3号种子卫冕冠军萨芬娜继续低迷表现,连输两个抢七以6-7(1)/6-7(3)不敌资格赛选手扎科帕洛娃,爆冷出局无缘卫冕,2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则以6-4/6-2淘汰科维托娃晋级次轮。在早先结束的一场第二轮比赛中,4号种子大威7-5/6-3力克兹沃娜列娃,闯进十六强。

  因伤复出的萨芬娜在红土赛季成绩非常不理想,在罗马站首战即遭淘汰,无缘卫冕,转战马德里,首轮面对资格赛选手扎科帕洛娃,世界第三再次惨遭爆冷,遭遇三连败。首盘比赛双方展开破发大战,前12局各自破发对手3局,不过谁都没有能够拿到领先,比赛被拖入抢七,抢七中3号种子状态全无,1-7输掉了第一盘。第二盘双方再次展开破发大战,前12局各自完成4次破发后仍然难分难解,比赛再次被拖入抢七,此次又是扎科帕洛娃占得先机,以小分7-3锁定了全场比赛的胜利,爆冷击败卫冕冠军晋级第二轮。

  作为去年的亚军得主,2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则是轻取对手过关。面对资格赛选手科维托娃,首盘比赛丹麦甜心成功化解了4个破发点中的3个,自己则全部兑现两次破发机会,6-4先下一城。第二盘比赛捷克姑娘的状态依然没有明显起色,在28个发球分中只拿到12分,虽然成功破掉对手一局,不过自己的发球局却送出多达9个破发点,世界第二抓住其中的3次机会后6-2再下一城,横扫过关,将与乌克兰选手A-邦达伦科争夺一个十六强席位。

  在已结束的一场第二轮比赛中,4号种子大威表现勇猛,发出5记Ace的美国人2-0击败兹沃娜列娃,紧随妹妹小威跻身十六强。首盘兹沃娜列娃虽然一发成功率以86%领先对手的57%,不过6个二发只得到1分,大威抓住盘末阶段的关键破发后7-5先声夺人。第二盘兹娃的一发成功率仍以87%领先对手的46%,但她的一发得分率以48%低于对手的75%,二发得分率也以50%落后大威的71%,虽然俄红粉成功完成一次破发,不过美国人却兑现了4个破发点中的2个,6-3拿下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在首轮的另一场比赛中,8号种子斯托瑟和阿根廷美人鱼杜尔科大战1小时50分钟,凭借第二盘盘末的全场唯一一次破发7-6(3)/7-5战胜对手,艰难闯关,将与刚刚在罗马站折桂的西班牙选手M-桑切斯在第二轮展开火拼。

  (Johnn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萨芬娜 大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