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杯附加赛张择吴迪相继三盘完败 中国难敌哈萨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6: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 BNP Paribas戴维斯杯亚大区I组第二轮中国VS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已全部结束,第四场比赛由中国队的第一单打张择对阵哈萨克斯坦的第一单打戈卢别夫,最终张择以2-6、4-6、3-6不敌对手,而在随后进行的吴迪与古库舒金的比赛中,吴迪以3-6、6-2、5-7不敌对手,这样中国队以总比分1-4不敌哈萨克斯坦队。

  首盘比赛,张择率先发球,但对手将比分紧紧咬住,并在平分后破掉了张择的发球局。随后的四局比赛中,双方都是保住自己的发球局,比分变为2-3。第六局戈卢别夫发球,张择虽然在这局比赛为对手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但最终还是在手握破发点的情况下没能破发成功,并在接下来丢掉了自己的发球局,以2-5落后。第八局的比赛,戈卢别夫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并以6-2先下一盘。

  第二盘比赛,依然是张择先发球,他用高质量的发球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接下来的两局比赛,双方各自保发,张择以2-1领先。接下来是戈卢别夫的发球局,张择一度以40-0领先,但对手却连追六分,没有让张择破发成功,比分变为2-2。第五局又是张择的发球局,双方在三次平分后,张择连下两分,将比分改写为3-2。接下来的三局比赛,双方各自保发,比分变为4-4。第九局比赛,张择在发球局中与对手战至30-30后,连续送给对手两记双误,将自己的发球局拱手送出。戈卢别夫以5-4领先。随后,戈卢别夫以6-4拿下第二盘比赛。

  第三盘比赛,先是张择的发球局。戈卢别夫一上来就气势如虹,破掉了张择第三盘首个发球局,并顺利保住自己在第三盘的首个发球局,比分变为2-0,戈卢别夫领先。随后,张择逐渐找回了状态,顺利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比分追为1-2。接下来的四局比赛,双方又是各自保发成功,比分变为3-4。第八局比赛,戈卢别夫强大的发球让张择难以抵挡,比分被改写为5-3。第九局比赛,张择发球,双方战至平分,关键时刻张择出现回球失误,无奈将赛点拱手让出,终以3-6丢掉比赛。

  在稍后进行的吴迪与古库舒金的比赛中,吴迪以3-6、6-2、5-7不敌对手,至此,本次戴维斯杯的所有比赛已全部结束,中国队以总比分1-4不敌哈萨克斯坦队,无缘世界组附加赛。

  (中国网球/kaw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戴维斯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