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切斯称打法受女金刚影响 扬科维奇赞对手多变打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在经历一场苦战,以7-6/7-5击败塞尔维亚人扬科维奇后,西班牙左手将M-桑切斯成功捧起了意大利劳动银行杯的冠军奖杯。她也成为1979年以来继辛吉斯之后第二个夺冠的非种子选手。赛后,亲吻奖杯的西班牙姑娘喜不自禁。“我很高兴能够在罗马笑到最后。我现在无法描述这种感觉,很多情绪都交织到了一起。”这也是桑切斯职业生涯获得的第三个冠军头衔。

  扬科维奇曾在2007和2008年夺得过该项赛事的冠军。本次进入决赛前,她的表现可谓很不错,先后淘汰了大威和小威。相比较世界排名第26位的M-桑切斯,扬科维奇显然是更为热门的夺冠选手。然而比赛正式开始后,对于桑切斯多变的打法,扬科维奇很不适应。首盘她一度1-4落后。尽管随后扬科维奇一路追至6-5,并获得1个盘点,但桑切斯顽强将比赛拖入抢七。第二盘,西班牙姑娘再接再厉。她用实际表现证明了在红土场上,网前截击同样能够获得胜利。

  对于桑切斯,扬科维奇给出了很高的评价。“比赛非常艰苦。她的打法不同于大多数女选手,有很多网前小球、发球上网,并且她还是个左撇子。她的武器并不单一,在比赛中融合了多种打法。”

  桑切斯表示:“这就是我的球风,我会尝试很多不同的东西。或许是因为在我7、8岁的时候,就经常坐在电视机前观看纳夫拉蒂诺娃比赛的缘故吧。从小我就喜欢上网这种打法。”当被问及是否具备了冲击法网或者温网(草地赛场应该更适合她的打法)的勇气和信心时,桑切斯坦言:“关键就在于斗志,拼搏到最后一刻。永远不要对自己有任何的限制。我认为发球上网这种打法以及左手挥拍会让我在草地赛场有不错的表现。”

  (Che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桑切斯 扬科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