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德里赛德娃送蛋过关 库兹娃吞蛋不敌皮尔无缘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06: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马德里当地时间8日)消息,总奖金为45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强制参赛的马德里公开赛展开了正赛首轮的较量。6号种子德门蒂耶娃送蛋6-0/6-1横扫加拿大猛女沃兹尼亚克,顺利晋级第二轮,而5号种子库兹涅佐娃继续着低迷表现,3-6/6-2/0-6不敌皮尔遭遇三连败,无缘次轮。而兹沃娜列娃、巴托丽都战胜各自对手成功过关。

  德门蒂耶娃首轮的对手是加拿大人沃兹尼亚克,首盘比赛德娃的一发得分率高达80%,并且送出两记Ace,而对手在发出4个双误的同时只在自己26个发球分中拿到9分,神仙姐姐三次破发得手后6-0送出一枚鸭蛋。第二盘比赛沃兹尼亚克提升了状态,并在对手发球局中逼出了6个破发点,不过德娃却一一化解,保证自己的城池无忧,而她却兑现了全部的3次破发机会后6-1再胜一盘,整场比赛仅丢一局强势晋级第二轮。

  而另一位俄红粉库兹涅佐娃则没有这么幸运,虽然握手4胜2负的交战优势,不过第7次面对皮尔,5号种子却不得不吞蛋出局。首盘比赛以色列人虽然送出一局,不过她却三次破发得手后6-3先下一城。第二盘俄红粉提高了击球稳定性,保证自己的发球局不出现漏洞,这使得一发和二发得分率都要高出对手不少,两次完成破发后6-2扳回一盘。不料决胜盘比赛库兹娃的状态一泄千丈,22个发球分只得到可怜的7分,在浪费了3个破发点的同时,皮尔则成功把握住了全部的三次破发机会,6-0送蛋挺进下一轮。

  此外兹沃娜列娃在迎战奥丁的破发大战中笑到了最后,全场比赛美国小将发出了9个双误,尽管四破对手发球局,不过自己的发球局也六次遭到破发,最终俄红粉6-3/6-4取得了胜利。法国名将巴托丽虽然也有9个双误进账,不过她凭借后两盘的勇猛表现,3-6/6-4/6-4逆转斯洛伐克的19岁小将赫尔克格。同样逆转晋级的还有A-邦达伦科,她以2-6/6-1/6-4击退了莱巴里科娃的进攻,外卡选手奥地利的巴莫尔6-4/3-6/6-3淘汰了舍夫多娃,意大利姑娘埃拉尼7-6(3)/1-6/5-7不敌佩特科维奇,无缘第二轮。

  (Johnn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德里赛 德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