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赛海宁一波三折晋级八强 下轮将战扬科维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02:04  新浪体育
保时捷赛海宁一波三折晋级八强下轮将战扬科维奇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德国当地时间29日)消息,总奖金额为700,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德国斯图加特保时捷大奖赛继续进行第二轮的争夺。晚场比赛中率先亮相的“红土女皇”海宁迎战同胞维克梅耶尔,最终红土实力强大的比利时球后6-3/7-5在这场德比战中笑到了最后,将与稍早前晋级的扬科维奇争夺一张半决赛席位。

  两人此前有过一次交手,在年初澳网的1/8决赛中,复出不久的比利时球后和同胞大战三盘,最终海宁以7-6(3)/1-6/6-3取胜。在昨天的第一轮比赛中,两人都是直落两盘过关,不过贾斯汀的左小指受伤影响到了她的发挥,首盘挽救3个盘点后战至抢七才分出胜负。

  首盘比赛开局两人都轻松保发。第3局维克梅耶尔接连的失误浪费了两个局点,不过她还是凭借正拍对角线的制胜分成功保发。第4局海宁连续打出两记Ace球为自己带出两个局点,对手的回球出界让她顺利保发,随后的两局进行地波澜不惊。第7局比利时新星的双误送出了两个破发点,尽管一一化解危机,不过贾斯汀还是抓住机会成功兑现第3个破发点率先完成破发,并在接下来自己的发球局中利用一个发球直得将比分领先至5-3。关键的第9局,维克梅耶尔的发球局再次遇到危机,被海宁先后拿到3个盘点,虽然顽强挽救了前两个,不过前球后抓住了第3个盘点机会,6-3先胜一盘。整盘比赛红土女皇的一发得分率高达100%,并且在19个发球分中只丢掉了3分。

  第二盘开局海宁顺利保发,此后的3局比赛双方都出现了过多的失误,导致发球局接连被破。不过贾斯汀在第5局率先止住了颓势,在化解了两个破发点后,她以一记正拍直线拿下了这一局,并在第6局再次破发后取得5-1的领先。不料此时的维克梅耶尔却突然爆发,接连破掉对手两个发球胜赛局的同时连追4局将比分改写为5-5。第11局海宁提高了击球状态,送出love game保发。关键的第12局,维克梅耶尔的网前截击送出了赛点,海宁毫不客气地兑现后7-5艰难拿下全场比赛,晋级八强。

  (Johnn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海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