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合会杯中国女网遇危机 状态糟糕彭帅惨遭横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04: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联合会杯世界二组附加赛昨天开战,缺兵少将的中国金花首日两场单打全部告负,彭帅完败给世界排名114位的对手,中国女网面临掉级危险。 

  李娜、郑洁缺席客场挑战斯洛伐克的比赛,世界排名55位的彭帅成为中国女网顶梁柱。不过面对世界排名只有114位的斯洛伐克选手拉尔森,连续作战的彭帅状态糟糕。首盘轻易以2比6告负,第二盘又在关键时候被破发,以4比6败下阵来。 

  头号单打告负,小将张帅在第二场角逐中也没有创造奇迹。面对斯洛伐克阵中唯一排名前100的阿维德森,张帅以4比6、3比6不敌对手。 

  两场单打告负,中国女网面临背水一战的境地。在后面两场单打和一场双打对决中,一旦落败就将告别世界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