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球公主摆起回门宴 川妹子低调将老公介绍给娘家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05:10  扬子晚报

  昨日,一袭紫红色长裙的晏紫回到成都摆起了回门宴,不过,只摆了19桌,川妹子就这样低调地把结婚已经4个月的老公李圣根介绍给了娘家人。

  婚纱照 高2米长3米

  还没走到晏紫举行回门宴的酒店,远远地就可以看到许多漂亮的花篮摆在酒店门口,而在酒店门口右侧的一角,则摆放着“李晏联姻 成都回门宴”牌子,位置不太显眼,牌子上面也没有两人的照片。要不是专门来参加两人的回门宴,路过酒店的客人肯定不知道这里将举行曾拿过大满贯女双冠军晏紫的回门宴。

  进了酒店大堂,可以看到一个与酒店外的牌子一样大小的牌子,虽然同样不起眼,但是与酒店外的那张只写了两人姓的牌子相比,这张牌子则写上了两人的大名,而牌子旁边则有专人指引宾客入场。上了二楼,才能看到主角晏紫和李圣根的结婚照,不过这张结婚照就大了:高约2米、长约3米,有点像体育比赛时运动员接受采访时的背景板。

  新郎官 成都女婿好腼腆

  尽管晏紫的回门宴安排在下午6时举行,但是下午4时不到,就已经有宾客陆续抵达酒店。不过,晏紫和李圣根都没有在酒店门口迎接宾客,在此期间李圣根曾出现在大堂一次,当时他穿得非常休闲,T恤加牛仔裤。晏紫的父亲和母亲则忙得团团转,直到回门宴开始前10分钟左右,晏紫才出现在了大家面前,当看到有媒体在现场时,站在晏紫身旁的李圣根突然有些紧张。倒是晏紫显得很大方,对记者们笑着说:“你们都来了呀。”在记者的要求下,她和李圣根走到那张巨大的结婚照前合影。在走到结婚照前,晏紫还用四川话催促身后的老公,“走撒。”拍照的时候,看见晏紫微笑面对闪个不停的照相机,李圣根原本紧绷的脸上才逐渐有了笑容。

  回门宴 只摆了19桌

  据晏紫的爸爸介绍,这次晏紫和李圣根的回门宴只请了19桌宾客,而且不收取宾客的礼金,“主要是亲戚朋友聚一下,把李圣根介绍给晏紫娘家人。”晏爸爸说。其实,如果不是为了给亲戚朋友一个交代,低调的晏紫和李圣根很有可能不会办这台回门宴,“晏紫都已经结婚几个月了,要是还不办回门宴,我们跟亲戚们都不好交代,所以这次特地趁着比赛间隙,让她回成都办酒。我们也不想太铺张,所以办得很低调。”

  周 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晏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