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塞罗那赛索德林沃达斯科进八强 费雷罗输抢七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总奖金为的1,995,000欧元的ATP世界巡回赛500赛巴塞罗那公开赛继续展开第三轮争夺,赛会二号种子索德林、三号种子特松加、五号种子沃达斯科都顺利晋级八强,七号种子费雷罗则在输掉两个抢七之后出局。

  在纳达尔退赛之后,索德林就成为了赛事中排名最高的球员,本轮他的对手是西班牙人菲-洛佩兹。回到了曾经让他一鸣惊人的红土场,索德林表现出色,首盘他的一发仅仅丢掉一分。洛佩兹的表现并不算差劲,不过在丢掉了唯一一个破发点之后,他以3-6输掉了首盘。第二盘瑞典人的状态依旧出色,而洛佩兹则明显出现了下滑,在两次遭到破发之后他以2-6再输一盘,仅仅58分钟就输掉了比赛。索德林将在下一轮迎战阿根廷的斯齐万克。

  特松加是本轮晋级最为艰难的球员之一,他遭到了红土强人阿尔玛格罗的强力阻击。首盘比赛双方鏖战12局,特松加以5-7惜败。第二盘比赛他又找回了状态,不仅挽救了两个破发点,还两次破发对手成功,以6-1轻松扳回一城。决胜盘法国人的发球局稳如磐石,而阿尔玛格罗虽然挽救了4个破发点中的3个,还是以4-6惨遭逆转无缘八强。

  特松加下一轮的对手是荷兰重炮手德巴克尔,后者本轮以7-6(2)/3-6/7-6(4)惊现淘汰了前法网冠军费雷罗,爆出本轮比赛的最大冷门。沃达斯科以3-6/7-6(1)/6-3逆转11号种子、奥地利悍将梅尔泽,他将与拉脱维亚少年古尔比斯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另外一个四强将在贝鲁奇和费雷尔之间产生。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沃达斯科 索德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