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塞罗那赛小加苦战力克俄悍将 纳班退赛将缺席两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19日消息,总奖金为1,995,000欧元的ATP世界巡回赛500赛巴塞罗那公开赛周一展开首轮比赛争夺,在一场焦点大战中,法国名将加斯奎特与俄罗斯悍将安德列夫激战两盘,最终以7-6(5)/6-4的比分艰难获胜,顺利晋级第二轮,将与上周末在蒙特卡洛大师赛决赛惨败在纳达尔拍下的本土帅哥沃达斯科争夺一个16强席位。

  自去年在迈阿密期间被曝卷入服用可卡因丑闻后,法国天才加斯奎特的职业生涯就一路跌至谷底,本赛季迄今为止他的总战绩只有10胜9负,而且在三站大赛澳网、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以及迈阿密大师赛上他均是首轮即惨遭淘汰,世界排名也一路下滑至目前的78位。

  此番与安德列夫相遇,此前两人交手7次加斯奎特以3比4落后。比赛开始后,两人就在接发球环节展开了相当激烈的争夺,在互相破发两次得手后进入抢7决胜,小加抓住机会以7-5惊险胜出。进入第二盘,加斯奎特在关键的第9局再度实现破发,并在顺利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后以6-4结束比赛。

  在其他比赛中,位列15号种子的阿尔玛格罗以6-1/6-2横扫同胞文图拉,而周一出战的另外一位种子选手、13号种子巴西新秀贝鲁奇以两个6-4打败了芬兰好手涅米宁。加-洛佩兹、格拉诺勒斯、赫尔南德斯三位西班牙本土选手也都击败各自对手,携手闯入第二轮,同时晋级的还有捷克的哈耶克、德国的格鲁尔、荷兰的德-巴克尔、阿根廷的斯奇万克、切拉以及乌拉圭的资格赛选手奎瓦斯。

  此外,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在上周蒙特卡洛与德约科维奇的1/4决赛惨败下阵后,也因为左脚跟腱拉伤返回了布宜诺斯艾利斯休养,据称需要至少15天的时间来休息,这样一来纳班将无奈退出本周巴塞罗那以及下周罗马大师赛的争夺,此前他曾从组委会得到了一张巴塞罗那的参赛外卡。同时宣布退赛的还有捷克好手伯蒂奇。

  (cari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