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活圈杯斯托瑟送蛋横扫兹娃 捧个人第二座单打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09:53  新浪体育
生活圈杯斯托瑟送蛋横扫兹娃捧个人第二座单打奖杯

斯托瑟开心捧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查尔斯顿当地时间18日)消息,总奖金为7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家庭生活圈杯结束了女单决赛的争夺。4号种子斯托瑟以6-3/6-0横扫7号种子兹沃娜列娃,捧得个人第二座单打奖杯。

  两人都是在1984年出生,此前已经有过六次交手,斯托瑟保持者4-2的领先优势。尤其是在2007年之后的四次交手中,澳大利亚猛女取得了四战全胜的战绩,她还在之前闯进了世界前十,可谓状态正盛。

  首盘比赛的进程有些出人意料,也许是半决赛只打了一盘,兹沃娜列娃在开局完全不在状态。虽然在自己的发球局的一发成功率高达80%,但是在15次发球中仅仅拿到了3分,三个发球局全部遭到破发。反观斯托瑟则是打得顺风顺水,在自己的三个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了两分。整盘比赛的得分比是5:24,兹娃惨遭对手送蛋。

  第二盘比赛俄罗斯人的状态有所回升,前六局比赛双方完成了一次互破之后打成3-3平手。关键的第八局,兹沃娜列娃的发球局再度受到挑战,并且被对手破发。斯托瑟带着5-3的优势进入到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并且以6-3结束了这场仅仅耗时52分钟的比赛。

  在技术统计方面,兹娃的一发二发得分率分别是惨不忍睹的37%和27%,反观斯托瑟则是分别为86%和69%,可以说没有留给对手任何机会,捧起了个人第二座单打奖杯实至名归。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托瑟 兹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