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网球公开赛启动全国级别联赛和中网校园行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21:4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5日电(记者汪涌)作为中国网球公开赛全国性大型推广普及活动之一的中网级别联赛和中网校园行活动,15日在北京正式启动。

  中网级别联赛将按照参赛选手水平高低,将赛事分为同乐级、精英级、大师级三个级别;每个级别设男单、女单、男双、混双项目,吸引网球爱好者选择与自己水平相当的级别和项目参赛。

  据悉,今年的中网级别联赛将继续在沈阳、北京、上海、武汉、广州、成都、昆明分春、夏、秋三季陆续举行,各赛区的优胜者将于10月集中到中网举办地国家网球中心,争夺全国总冠军。这项活动举办期间,中网组委会还将首次开展全国范围内的球童海选活动,选拔3名网球少年,在今年的中网赛事期间,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为纳达尔、焦科维奇、莎拉波娃、大小威廉姆斯等国际巨星提供球童服务。

  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还启动了“舞动青春、微笑中网”校园行活动。活动将在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北京服装学院、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首都体育学院、北京农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等高校招募“中网志愿者”和“中网拉拉队”;同时,还将举办“网球嘉年华”,以吸引众多大学师生参与网球运动。(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