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延续糟糕状态惨遭淘汰 纳达尔小德携手晋级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4:21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4月14日电(记者李学梅)ATP蒙特卡洛大师赛14日进行了第二轮的较量,赛会三号种子、英国选手默里延续了一段时间以来的糟糕状态,被德国小将科尔施赖伯淘汰出局。

  在最近举行的几项重要赛事中,英国神童连遭败绩,在迪拜网球公开赛上,他第二轮即被淘汰,印第安韦尔斯赛仅进入八强,而在迈阿密网球赛上,他更是首轮比赛后就打道回府。

  在14日的较量中,虽然他的世界排名远远高于对手,但面对气势正盛的德国小将,默里被打得溃不成军,很快就以2:6和1:6败下阵来,整场比赛用时不过1个小时。

  与默里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其他种子选手的强势晋级。赛事头号种子、塞尔维亚人焦科维奇和五届冠军得主、西班牙“红土之王”纳达尔轻松击败各自对手,携手闯入下一轮比赛。

  总奖金300多万美元的蒙特卡洛大师赛将于18日结束,在最近5届比赛中,纳达尔已连续5年夺冠,如果他今年再度登顶,那么他将创造蒙特卡洛大师赛的历史。(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默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