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托丽博客:网球之外最喜欢钓鱼 长期奔波很想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2:29  索尼爱立信WTA巡回赛中文官方网站

  美国,南加利福尼亚州,查尔斯顿 - 在迈阿密站比赛中,巴托丽状态不错一路杀进了半决赛。仅隔数天法国姑娘接着转战查尔斯顿站赛开始为红土赛季做准备。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位法国头号女单在她本赛季所参加的第一个红土赛事中为我们带来的最新鲜的博客吧!

  大家好:)

  首先,我对我在迈阿密站比赛中的表现真的很满意。这次我妈妈还陪在我身边看我比赛。其实我妈妈不常陪我参赛,因为她觉得看我比赛压力很大,她老觉得她一去看我比赛,我就会输。不过这次她从欧洲的比赛开始就一直陪着我,而我的表现还不错,这证明她想的是不对的!妈妈这次出来陪我,还把我的画板从家里带来了,所以我有时候就能画上两笔,她真好。

  结束我在迈阿密的最后一场比赛后,我在那里待了四天。我们一起去了海边,还去了Coconut Grove区吃饭……经历了去年让人心碎一幕,今年能在这儿取得好成绩真的很不错,所以我休息了几天来好好看看这个地方。今年从1月1日开始我就一直在外边飞来飞去都没有回家,现在我还真有点想家了!

  上周一我们直接从迈阿密飞来了查尔斯顿,所以我开始在红土场上训练也有一周了。因为我差不多已经有一年时间没有打红土比赛,从目前的训练情况看我的红土感觉保持得还不错。应该说红土并不是我最擅长的场地。我也不知道这站比赛我会有怎样的表现,但我对我目前的状态很满意,而且每一刻我都在进步着。通常我参加红土比赛只会有两个结果,要么成绩很好,要么很烂,从来不会说是介于两者之间的!不过如果我能以我目前的状态这样打下去的话,我觉得我今年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

  也许你们还不知道,我很喜欢钓鱼。每次一回家我就会带上午餐盒,然后起一大早去钓上一整天的鱼,等到天黑再回家。我还记得我第一次跟我爸和我兄弟去钓鱼,太疯狂了……所以在查尔斯顿时我们去了一个港口,我很喜欢一边钓着鱼,一边看着停靠在那儿的船只,还有路边的人来人往,然后满载而回。我也很喜欢上餐馆品尝我的战利品。

  明天我要开始打一场比赛啦,比赛结束后再聊吧:)

  玛丽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托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