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活圈杯彭帅逼退巴托丽 晋级16强将战双打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0:06  新浪体育
生活圈杯彭帅逼退巴托丽晋级16强将战双打搭档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查尔斯顿14日消息,总奖金为10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家庭生活圈杯继续第二轮赛事争夺,中国金花彭帅遭遇赛会的5号种子法国猛女巴托丽,在2-6不利的形势下,顽强的彭帅以7-6(2)扳回一盘,在第三盘1-3落后时又连下3局将比分反超,最后大势已去的巴托丽无奈宣布因伤退赛,彭帅以2-6/7-6(2)/4-3的比分艰难晋级16强。下轮比赛中彭帅的对手将是她本站比赛的双打搭档维斯尼娜,后者以7-5/6-2战胜了瑞典姑娘阿维德森。

  彭帅和巴托丽此前曾有过5次交手,中国金花以2-3暂时落后,两人的上一次交手是在去年罗马站的比赛中,当时彭帅吞蛋被淘汰出局,此番在查尔斯顿相遇,巴托丽在心理上占据一定优势。首盘比赛开始后,昨天一日双赛的彭帅未能迅速进入状态,虽然对手的一发成功率只有46%,但手感欠佳的彭帅并没能抓住机会,频频出现非受迫性失误,而彭帅的发球成功率虽然高达74%,但速度和攻击性明显不足,巴托丽抓住机会两破彭帅的发球局,以6-2先下一盘。

  第二盘比赛开始后,彭帅迅速调整了状态,中国金花一上来势如破竹连下3局,以3-0的比分遥遥领先,随后两局双方都轻松保发,彭帅在局分上以4-1领先。巴托丽随后展开了疯狂的反扑,在第6局中巴托丽一上来就连下3分,拿到了3个破发点,虽然彭帅顽强的救回一个,但巴托丽的进攻还是逼出她的失误,法国姑娘将比分扮成了2-4,破发后巴托丽越发的神勇,法国姑娘又拿下了2局之后将比分扮成了4-4,随后的4局比赛中,双方都各保发球局,比赛进入到残酷的抢七局,抢七的比赛中,彭帅没有浪费机会,她一路领先以7-2拿下抢七,将盘分追成了1-1。

  决胜盘比赛开始后,双方的前两个发球局都顺利保发,第三局巴托丽的发球局中双方陷入苦战,多次平分后法国姑娘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而在第四局中彭帅则没能顶住压力,被对手破发后以1-3落后,困境中彭帅没有放弃比赛,中国金花随后回应了一个3-0的冲击波,将比分反超为4-3,大势已去的巴托丽此时宣布退赛,彭帅艰难晋级16强。下轮比赛中彭帅的对手将是她本站比赛的双打搭档维斯尼娜,后者以7-5/6-2战胜了瑞典姑娘阿维德森。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彭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