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特卡洛赛穆雷低迷惨遭横扫 纳达尔仅丢1局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09:50  新浪体育
蒙特卡洛赛穆雷低迷惨遭横扫纳达尔仅丢1局回归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蒙特卡洛当地时间14日)消息,总奖金为275万美元的ATP大师1000赛蒙特卡洛大师赛周三继续展开第二轮争夺,前三号种子德约科维奇、纳达尔以及穆雷相继登场亮相,不过穆雷就继续延续着澳网决赛惨败于费德勒之后的糟糕竞技状态,以2-6/1-6惨遭实力不俗的德国好手科赫尔斯奇雷伯横扫出局,而纳达尔则凭借两盘仅丢1局的强势表现拿下个人红土赛季首胜,携手德约科维奇顺利晋级16强。

  自澳网之后,穆雷征战迪拜与迈阿密均是第二轮出局,只在印第安维尔斯打入八强,战绩可谓非常糟糕。而转战欧洲红土赛季,苏格兰天才显然并未真正从再次败给费德勒的阴影中走出,无论是发球表现还是底线击球均有失水准,在一发成功率只有40%的情况下,他在第一盘一上来的第二个发球局就被科赫尔斯奇雷伯破发,并很快在连丢4局后以1-5落后 视频-大师赛穆雷惨遭横扫出局 纳达尔轻取对手晋级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尽管在第7局的发球局止住颓势,但还是以2-6先丢一盘。第二盘科赫尔斯奇雷伯在底线稳定性的击球优势尽显,在轻松拿到4-1的领先后,他又连续横扫最后两局,很快以6-1结束比赛。全场穆雷各技术环节表现糟糕,一发成功率只有37%,发球得分率分别低到只有59%和41%,而且未能在德国对手的发球局中挣得任何一个破发点,堪称惨痛完败。

  相比之下,纳达尔与德约科维奇在自己的红土赛季首秀中则赢得相当轻松,尤其是纳达尔,除在第一盘5-0领先后被荷兰新秀德-巴克尔奋力保下一个发球局外,这位红土之王横扫其它12局,以6-1/6-0赢得一场大捷,强势宣布个人回归。而德约科维奇在面对难缠的法国对手F-塞拉时,尽管在第二盘初始阶段竞技状态有所起伏,但还是凭借更有效的战术意识以6-2/6-3拿下胜利。

  在其他比赛中,复出后竞技状态处于上升势头的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与俄罗斯酷哥尤兹尼激战三盘,以4-6/6-3/7-6(5)完成大逆转,西班牙的蒙塔内斯以7-6(1)/3-6/6-0打败意大利名将塞皮,而德国的贝雷尔以两个6-4击败阿根廷的14号种子摩纳哥,3人加上德国的佩兹斯奇纳尔携手以非种子选手身份闯入16强。而8号种子柳比西奇、9号种子费雷罗、11号种子费雷尔、12号种子罗布雷多以及13号种子瓦林卡则均直落两盘击败各自对手,同样跻身1/8决赛。

  接下来的对阵,上半区中德约科维奇将迎战瓦林卡,罗布雷多对阵纳尔班迪安,西里奇面对蒙塔内斯的挑战,伯蒂奇vs沃达斯科。至于下半区,柳比西奇遭遇费雷尔,佩兹斯奇纳尔对阵科赫尔斯奇雷伯,费雷罗继迈阿密之后再战特松加,而纳达尔的第二个对手则是贝雷尔。

  (cari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穆雷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