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活圈杯张凯贞逆转俄罗斯红粉 沃兹尼亚克晋级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 (查尔斯顿当地时间12日)消息,总奖金为100万美元的顶级巡回赛家庭生活圈杯开始了首轮赛事争夺。中华台北小将张凯贞以1-6/6-2/6-3逆转战胜了俄罗斯的马卡洛娃,此外邦达连科、沃兹尼亚克等名将也顺利过关。

  中华台北小将张凯贞在今年表现并不算理想,她在首轮赛事中的对手是表现更加糟糕的俄罗斯人马卡洛娃。首盘比赛张凯贞表现糟糕,发球方面只有0ACE5双误的数据,发球得分率还不到40%。在四度被破发之后以1-6交出了胜利。

  第二盘比赛张凯贞的表现并没有多少起色,不过马卡洛娃的发挥更加糟糕,在自己的22个发球中只获得了8分。张凯贞三次破发之后以6-2扳平了比分。决胜盘俄罗斯红粉依旧没有起色,再度被三次破发,以3-6交出了比赛的胜利。

  首日赛事出战的名将并不多,乌克兰美女A-邦达连科以6-4/6-2横扫美国老将迪蒂,加拿大的沃兹尼亚克以6-3/7-6(9)战胜了奥斯特洛赫,噪音少女德布里托以6-2/4-6/6-3险胜俄罗斯新星玛纳斯耶娃。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凯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