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PS赛沃兹尼亚奇险胜白俄罗斯黑马 斩获个人第7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09:53  新浪体育
MPS赛沃兹尼亚奇险胜白俄罗斯黑马斩获个人第7冠

沃兹捧起冠军奖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蓬特维达海滩11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万美金的WTA世界巡回赛MPS集团冠军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决赛中,赛会的卫冕冠军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直落两盘,以6-2/7-5战胜本届赛事的最大黑马加沃尔索娃,成功卫冕的同时,也捧起了个人第7座单打冠军奖杯。

  加沃尔索娃在本周的表现十分抢眼,白俄罗斯姑娘先后淘汰了2号种子A-邦达伦科和3号种子齐布尔科娃晋级决赛,不过面对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加沃尔索娃没能更进一步。

  首盘比赛开始后,双方互破发球局后战成了1-1平,不过实力更胜一筹的沃兹尼亚奇开始发力,连下3局后,丹麦甜心取得了4-1的领先,加沃尔索娃并没能止住颓势,在第八局,白俄罗斯姑娘的发球局再次宣告失手,沃兹尼亚奇以6-2拿下了第一盘。加沃尔索娃在第一盘发球表现糟糕,她一共发出了5个双误,二发得分率只有可怜的15%。

  第二盘比赛开始后,加沃尔索娃找回了手感,而半决赛中与维斯尼娜苦斗三盘的沃兹尼亚奇在体力上出现了问题,白俄罗斯猛女抓住机会,连续破发后取得了4-1的领先,在所有人都认为比赛将进入决胜盘时,顽强的沃兹开始反击,而急于拿下比赛的加沃尔索娃频频出现失误,整场比赛她一共送出了41个非受迫性失误,沃兹很快将比分追到了4-5,第二盘第10局,加沃尔索娃的发球胜盘局中,双方陷入苦战,关这一局两人就打了22分,沃兹尼亚奇在相持中等到对手的失误,丹麦甜心拿到了一个破发点,信心不足的加沃尔索娃发出致命双误,沃兹顽强的将比分扮成了5-5平,此后的比赛中,失去信心的加沃尔索娃放弃了抵抗,沃兹尼亚奇轻松拿到后两局,以7-5逆转取得了第二盘比赛的胜利。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沃兹尼亚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