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桑二世赛瓦林卡苦战过关 决赛将战罗马尼亚老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1日0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总奖金为450,000欧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哈桑二世大奖赛结束了两场男单半决赛的争夺,赛会的头号种子瓦林卡遭到了对手顽强抵抗,耗时154分钟才以6-4/3-6/6-4击败了意大利人斯塔雷斯,瑞士人决赛的对手将是3号种子哈内斯库,罗马尼亚老将以6-4/6-1轻松击败了法国好手F-塞拉。

  现世界排名第23位的瓦林卡曾经拿到过青少年法网的冠军,去年的蒙特卡洛他也曾击败过费德勒,瑞士人在红土场的作战能力不容置疑,不过来到卡萨布兰卡后,瓦林卡的表现不太稳定,面对来势汹汹的斯塔雷斯,瑞士人的晋级之路并不轻松。比赛开始后两人各保发球局后战成1-1,瓦林卡在第3局开局送上两记双误,斯塔雷斯抓住机会完成破发,落后的瓦林卡迅速调整状态,终于在第8局,在多次战成平分后瑞士人连下两分,完成了关键破发,将比分追至4-4。追平比分的头号种子表现神勇,在第10局送出love game,再取对手发球局的同时以6-4先下一城。

  第二盘比赛一上来,双方都在对手发球局中展开疯狂进攻,伺机寻求破发,斯塔雷斯又一次抢得先机,在第7局凭借瓦林卡的回球长出底线率先取得破发,并在第9局再次破发对手后6-3扳回一盘。决胜盘比赛,双方展开了对攻大战,场上形势十分胶着,头号种子在第7局依靠网前的高压扣杀完成破发,取得4-3的领先。此后的比赛瑞士人没有给对手翻盘的机会,最终6-4拿下决胜盘。

  随后的第二场半决赛由3号种子哈内斯库对阵8号种子塞拉,结果罗马尼亚人三破对手发球局,仅用时63分钟就以6-4/6-1横扫对手,本赛季首次挺进巡回赛决赛,将与瓦林卡争夺最后的冠军。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瓦林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