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桑二世赛加斯奎特苦战出局 瓦林卡横扫晋级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0日09: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总奖金为450,000欧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摩洛哥卡萨布兰卡哈桑二世大奖赛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昔日的法国天才加斯奎特没能继续前进的脚步,在和3号种子哈内斯库苦战3盘之后,法国人以6-7(3)/6-4/3-6惨遭淘汰无缘四强,头号种子瓦林卡、意大利帅哥斯塔雷斯和8号种子F-塞拉也都轻松晋级半决赛。

  加斯奎特在本周的表现不错,上轮比赛中法国人以两个6-1轻松击败了哈萨克斯塔名将格鲁贝夫,本轮面对实力不俗的哈内斯库,两人一开始就陷入苦战,第一盘比赛从1-1一直打到了6-6,比赛不得不通过抢七来决出胜负,抢七的比赛中经验老道的罗马尼亚人占据了上风,他以7-3拿下了抢七,盘分上以1-0领先。

  第二盘比赛开始后,无路可退的加斯奎特展开反击,法国人凶狠的进攻逼得对手连连失误,加斯奎特抓住机会完成破发,以6-4扳回一盘,关键的第三盘加斯奎特没能延续自己火热的手感,特别是法国人的发球一下子失去了威力,第三盘比赛中他一共发出了3个双误,对手也抓住为数不多的机会完成破发,以6-3赢得了决胜盘。

  在同时进行的其它各场比赛中,头号种子瓦林卡一扫昨天的低迷,仅耗时62分钟瑞士人就以6-3/6-1击败了本土黑马阿姆拉尼,半决赛中瓦林卡的对手是意大利帅哥斯塔雷斯,后者同样表现抢眼,在和库波特的较量中意大利人仅让对手拿到了一局,最后一张四强的入场券属于法国人F-塞拉,面对西班牙新星G-洛佩兹,法国人以两个6-2轻松胜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加斯奎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