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金刚纳芙拉蒂洛娃患乳腺癌 希望帮助妇女提早预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11:57  体坛周报

  捷克裔美国网球名宿,18次大满贯女单冠军得主,现年53岁的“女金刚”玛蒂娜·纳芙拉蒂洛娃近日向美国《人物》杂志透露称,她已经被医生诊断出患有乳腺癌。

  目前,纳芙拉蒂洛娃已经接受了乳房肿瘤切除术,并且由于及早发现,癌细胞并未扩散到淋巴系统,而且据医生透露,癌症复发的可能性也很微小。据悉,纳芙拉蒂洛娃将在5月份开始为期六周的放射性治疗。

  “我目前的状况很好,而且我相信我将会完全康复。”纳芙拉蒂洛娃坦白,曾一度准备向公众隐瞒病情,但是后来为了帮助更多的妇女来提早预防乳腺癌,决定公布这一消息,并呼吁: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 ★大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