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扬科博客:自称技术输给力量 伊万退联杯但我很爱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1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日消息,在印第安维尔斯夺冠后,扬科维奇在迈阿密的比赛中止步第四轮,她日前在官网最新了一篇博客,谈到了自己的近期比赛和生活。现编译如下:

  终于有时间休息一下了,我想大家都和我一样,因为复活节到了!我在迈阿密的比赛中止步第四轮,虽然太早、太突然,但是我那天在场上打得不够好,大风让我找不到比赛的节奏。力量赢了技术,更有力的击球就能拿到更多的得分,这就是我和斯托瑟的那场比赛的情况。这项比赛最重要的是我全身而退--没有任何伤病,我在迈阿密打过好几年比赛了,这次的天气最糟。天气湿热,大雨伴着大风,这就是我们在今年的迈阿密比赛中遭遇的天气,硬地赛季的第一部分就这样结束了!

  进入红土赛季了!这几天我休息调整,还要和家人一起庆祝复活节。我将前往南卡参加今年的第一场泥地赛家庭生活圈杯,我喜欢在泥地上打球,也喜欢在查尔斯顿打球,这里的泥地是与众不同的绿土。三年前我在这项比赛中夺冠,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难忘的时刻之一。不光是因为我举起了冠军奖杯,也是因为我在决胜盘的抢七中5比1落后大威,但是连得六分后获胜进入决赛,接下来对萨芬娜的决赛中两个6比2轻扫对手。决赛开赛前得到消息一场摧枯拉朽的暴风雨将至,我们还是顶风上场,幸运的是我很快结束了战斗。颁奖仪式结束后我就跳上车赶往亚特兰大,赶上了飞回索菲亚的飞机。

  保加利亚首都有塞尔维亚网协和国家队等着我参加联合会杯,我们完成了几乎不可能的任务--从欧非组16支队伍中出线进入世界B组的附加赛,我四天打了16盘比赛,这是个后无来者的记录,确实让我精疲力尽,但是我永远会记得这是我代表国家参赛最值得纪念的一刻。

  我回忆了很多往事,我愿意和你们分享。国家队对我来说是神圣的,我代表塞尔维亚已经打了38场比赛,我对每一场比赛都全身心投入。

  2007年,我们在客场跟斯洛伐克激战了一场。因为受了伤,我只参加了比分战平时对阵齐布尔科娃的一场比赛。当时我的左大腿出现肌纤维撕裂的症状,但比赛持续了3小时32分钟,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完成最后两分来结束比赛。现场的斯洛伐克球迷非常嘈杂,我们输掉了比赛。

  3年后,我们终于等到报仇的机会,还可以让他们知道塞尔维亚人是怎么加油助威的。4月24和25日的比赛可能很艰苦,因为我们缺少了伊万诺维奇,她因为最近状态不佳而退出。我们依旧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我肯定会倾尽全力。同时我也希望我的同胞们能够团结起来为塞尔维亚挣得继续留在世界A组的机会,如果安娜能够来到现场给我们加油,全队上下都会很高兴,那对大家来说都意义非凡。

  最后,我想祝大家过一个美满的复活节!希望大家都能好好休息一下,和你们的亲朋好友度过一段快乐的时光。别忘了4月24和25日到球场来支持我们的国家队!

  爱你们的JJ

  (吕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扬科 扬科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