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官网评选月度球迷之星 小天王开心哄婴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10:06  新浪体育
纳达尔官网评选月度球迷之星小天王开心哄婴儿(图)

图片来源:纳达尔官方网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纳达尔官方网站评选出了3月份的纳达尔粉丝之星。三位球迷幸运入围,其中最年轻的一位还得以和纳达尔来了个亲密接触。

  图中最左侧穿着绿色球衣的少年叫斯科特-莱利,他现在已经是一位很好的网球手了,小家伙曾经希望自己的名字是“拉法-纳达尔”。而位于中间的是马克-戈麦斯,虽然还是襁褓中的婴儿,但是父母已经期待他成为“未来的世界第一”。右侧的球迷手拿“拉法,加油”的姿势实在是太有气势,名叫艾瑞儿-施瓦布的她入选毫无争议。

  在纳达尔官网本月改版上线之后,就推出了这样一项上传球迷自己照片,评选月度之星的活动。如果你是纳豆的疯狂粉丝,还不赶快行动,也许下个月登上纳达尔官网的就是你!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