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男子网球巡回赛预赛结束 我国两选手成功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07:38  重庆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何艳)在经过三天的激烈争夺,2010年“重庆有线杯”国际男子网球巡回赛预赛昨日在我市奥网中心结束。在决出的8个正赛席位中,高万和高鹏从56名预选赛选手中成功晋级。

  昨天是资格赛最后一天,为了能够晋级,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最遗憾的要数刘贝,他在先赢一盘的情况,被中华台北选手陈常苏以1:2逆转。其他晋级正赛的5名选手分别为:英国选手贝雷克、两名中华台北选手常耀伦和黄勤宇,以及另外两名法国选手。

  从今天起到11日,参加正赛的28名选手,将为本次比赛的冠军展开争夺。而中国现任一哥宫茂鑫、去年全运会男单冠军吴迪,张泽、孙鹏等中国男单名将也将登场亮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