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迪克娇妻人气火爆 试水好莱坞出演浪漫喜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2:07  新浪体育
罗迪克娇妻人气火爆试水好莱坞出演浪漫喜剧(图)

布鲁克林很自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罗迪克的性感娇妻最近风头正劲,上个月她再登《体育画报》泳装特辑封面,性感、迷人的她成为无数男人的梦中情人。当然还有更好的消息传出,在2009年封面杂志人物的评选当中,布鲁克林现在也处于领先的地位,她最大的竞争对手将是脱口秀主播柯南-奥布莱恩。

  布鲁克林成为《体育画报》泳装模特已经有5个年头,不过她似乎并不满意只做模特,这位性感美女开始涉足演艺圈。最近她就正忙于和珍妮弗-安妮斯顿以及亚当-桑德勒出演一部名为《随波逐流》的电影。虽然只是一个配角,但是这对布鲁克林来说或许是踏入影坛的第一步。

  (新浪网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迪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