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理学家称愿给穆雷提供咨询 三年前曾助其走出低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0:4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30日,卫冕冠军穆雷在迈阿密大师赛的第二轮就惨遭世界排名100开外的费什爆冷。自从澳网输给费德勒之后,苏格兰人只赢得了4场比赛。曾经帮助穆雷从严重的腕伤阴影中走出来的心理学家罗伯特-佛左尼近日表示,他会在本周主动联系这位澳网亚军得主,在征得对方同意的基础上给他做一些辅导,以便让他彻底忘掉澳网的伤痛。

  佛左尼目前还是英国草地协会的兼职员工,在谈到这个问题时他就说到:“我随时随地等着他的召唤。我们本来关系就不错,只要他给我打了电话我会马上过去。我会在未来几天试着跟他联系一下,问问有什么我可以帮上忙的。”穆雷曾在2007年因为不断的受到腕伤困扰早早的在法网和温网出局,之后他就找到佛左尼。跟那会比较起来,穆雷现在的问题要简单很多。

  在输给费什之后,穆雷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出哪。“我的状态不是很好,我需要做些改进。尤其是在场上我失去了过去的顽强意志,这才是让我感到最为失望的。过去几周我的精神有些混乱。”穆雷说到,“我现在需要振作精神,把注意力集中到赛场上。我需要像年初一样重新开始享受网球。”

  虽然穆雷的表态会让他的球迷感到紧张,但是佛左尼却表示完全无需为这位英国头号单打担心,他认为穆雷早已找到了症结所在,也相信他很快就会回到正轨。“过去他也经历过许多低迷时刻,但是他总是能够通过刻苦的训练克服这些困难,我相信现在他也能做到,他会朝着正确的方面努力。”佛左尼表示。

  (Janu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穆雷 心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